【图】简单的日常化妆步骤 教你正确的化妆方法

2017/4/6 15:22:11 作者:M9-ta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化妆已经成为了女生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画个美美的妆,不仅心情会变好,而且会自信满满哦。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学简单又好看的化妆步骤吧!

现在走在大街上,很少能看到没有化妆的女生。不会化妆的人肯定会觉得化妆是一件很复杂的事情,有非常多的步骤,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如何画出简单又好看的妆。

我们都知道,化妆之前肯定要先清洁脸部,先用水把脸打湿,挤适量的洗面奶于手心并在手心搓几下,然后抹到脸上,最好在脸上多按摩一会儿,这样会让脸洗得更干净,最后用清水把脸洗干净。接下来我们就可以开始化妆了,首先第一步是在脸上抹精华水,倒适量的精华水在手心上,然后用另外一只手蘸着精华水往脸上拍。

拍的时候注意,尽量让脸的每个部位都拍到,要多拍一会儿,这样精华水更容易被皮肤吸收。第二步是涂隔离霜也是一样的方法,挤适量的隔离霜放在手心上,然后用另一只手蘸了之后分别抹在额头、两颊以及下巴上,然后用两只手一起把它们涂抹均匀。

第三步就是抹CC霜,先用粉底蘸少量的CC霜,然后往脸上拍,尽量少点少点地蘸。如果一次性涂多了,会让脸部显得特别白,看上去就不太自然了。第四步就是画眉毛个人觉得眉笔比眉粉好用,用眉笔画出来的眉形比较好看,用眉笔画完之后再用眉毛刷把眉毛梳顺。

下一步就是夹睫毛和画眼线,建议先夹睫毛,因为如果你画了眼线再夹睫毛的话,就会把眼线弄花,这一步要达到的效果就是让眼睛显得更大,让睫毛显得更长。最后建议大家再用一只浅颜色的口红涂一下嘴唇,这样会让人看起来气色好很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