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哥特式妆容图片展示 4个步骤打造女神妆容

2016/5/21 16:43:59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哥特妆容即哥特女人常见的容貌,她们的皮肤苍白、眼圈浓黑,穿着面料朴素、线条锐利的高领口的单色长袍。 苍白的面孔,妖魅的身段,华丽的贵气,冷冽和浓郁的妆容

哥特妆容即哥特女人常见的容貌,她们的皮肤苍白、眼圈浓黑,穿着面料朴素、线条锐利的高领口的单色长袍。 苍白的面孔,妖魅的身段,华丽的贵气,冷冽且浓郁的妆容。
哥特式妆好看的画法:
1、面部粉底
皮肤白皙的人比较适合哥特妆,通常粉底颜色选择比自身肤色浅一个色号即可,过白的粉底会感觉浮在脸上。尽量选择哑光粉底和遮盖力比较强的粉底。注意粉底不要涂得过于轻薄。哥特妆必须打造出十分细致的底妆,稍有一点瑕疵都有可能将整个的哥特式效果破坏掉。
2、眉毛

使用深色的眉笔描绘出细长的眉形,假如不能一笔画好的话,也可以分成三段来画,先画好眉头和眉尾处,接着再连上。假如并不想眉毛是整个的妆容的突出重点,那就使用眉粉轻扫除眉型即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