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使用水杨酸洗面奶 为你打造美白细滑肌肤

2017/9/29 11:47:14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洗面奶是人们每一天都会去使用的一种护肤产品,但是大家知道有一种是含有水杨酸成分的洗面奶吗?这种成分的洗面奶是会有深度清洁皮肤的作用。下面一起具体去看看。

我们大家都知道洗面奶它主要是帮助我们大家清理脸部的污垢、油脂等作用的。这也是我们平时日常护肤的第一步。通常,我们大家可以看到外面会有卖各种类型的洗面奶,而不同的洗面奶自然效果它也是不一样的,具体还是要根据每一个人的皮肤特点来决定洗面奶的类型。如保湿、滋润、祛痘、美白的洗面奶等等。

想说的是,不知道女孩子们有没有发现过一些洗面奶中会含有水杨酸的成分,而这种成分是一种可溶性的有机酸,它除了可以治疗一些痛风之外,在美容效果方面也是很好的。有深层清洁、去除老化角质的作用,特别适合有痘痘的人或脸部暗沉的人,能非常有效的帮助大家拥有美白细滑的肌肤。事实上,它的原理是与果酸换肤非常的相似,但具体却也是不同的。

虽然这两者都是呈酸性的,但果酸它并没有深层清洁的这个功能,而它只是能够清除表面的老化角质层。但是,水杨酸是可以渗透到毛孔,从内到外的去清理皮肤,这也是水杨酸的主要一个特征。

但所有的东西都是会两个极端的,水杨酸也是不例外,经常使用水杨酸洗面奶是会导致皮肤角质层变得越来越脆弱,容易受到外部空气的攻击。因此,在这里建议每一周使用两到三次,下面的皮肤护理步骤是一个都不能省的,只有正确的使用才能有好的皮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