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头发竖起来没营养么 告诉你原因和对策

2016/5/21 15:29:23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婴儿头发的数量、形状、质量主要取决于遗传因素,其次与妈妈怀孕期间蛋白质和维生素摄取得是否足够有关。一个婴儿如果在胚胎内营养良好,并且是足月、顺产的哟。

通过以上爱心呵护,宝宝神经质的现象会逐渐好转乃至消失,总是竖着的头发也会平顺起来。 
2.有些宝宝头发竖起来是与发质有关,如果发质太硬也同样容易竖起来。   
3.头皮里的竖毛肌收缩可使头发竖起。缺钙是原因之一,可给宝宝补钙和维生素D,并多晒太阳,试试看。应给宝宝补钙和维生素D并多晒太阳:A、补钙:每日元素钙300-500mg
(1)复合钙冲剂:每日3-5包(每包含钙100mg)
(2)肾骨胶襄:每日1-2粒(每片含钙250mg)
(3)盖天力:每日6-10片(每片含钙50mg)B、补D:每日400-800IU
(4)浓缩鱼肝油滴剂:每日5-8滴
(5)维生素D2糖丸:每日400-800IU
(6)维生素D3针剂:每月一次,20-30万IU  注意上述物均须医生处方,遵医嘱应用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