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介绍几款男头顶头发稀少发型 适合自己的时尚发型哦

2016/5/21 20:36:49 作者:M-gaom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少影响美观不仅仅是女生的烦恼,更是从多头发稀少男生的一大困惑。头发少又软怎么办?男生头发少软的发型呢?小编为各位小帅哥推荐4款最适合男生头发少软的发……

头发少影响美观不仅仅是女生的烦恼,更是从多头发稀少男生的一大困惑。头发少又软怎么办?男生头发少软的发型呢?小编为各位小帅哥推荐4款最适合男生头发少软的发型,快来挑选

如果你的头发既不是很多又不是很少,这款就不错哦,蓬松略带凌乱感的烫发,增添了头发的空气感,有点小性感气息,慵懒又时尚,个性十足哦。

有头发量过少的朋友总是认为,头发长一点,稀少的头发看起来就会更多一些。其实正好相反,头发太长,打型看起来会更扁,因此也会显得更少,为自己找一位好的发型设计师,剪出一个很棒得短发,短发使发量看起来比较丰厚,同时也更好打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