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疤痕体质如何去疤 这几种方法非常有用

2017/12/20 14:31:12 作者:M6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够完美无瑕,但是如果发生一些意外导致受伤时,难免会留下一些疤痕。对于怎样去除这些疤痕,好多人都束手无策。接下来就详细的聊一聊如何去疤。

去除疤痕,应该考虑用安全、科学的自然疗法。下面是一些具体的方法。

把柠檬涂在疤痕上。柠檬中含有阿尔法羟基酸,有助于去除死皮细胞,帮助新细胞生长,并使皮肤恢复弹性。作为一种天然愈合剂,它可以帮助减轻疤痕。确保疤痕及周围区域的细菌去除。你可以在棉球上放1茶匙柠檬汁,把棉球擦在有疤痕的地方,10分钟后,然后冲洗掉。但柠檬汁可能会使你的皮肤对光线敏感度增加,所以考虑在你外出时涂抹防晒霜。

蜂蜜。蜂蜜也可以用来减少疤痕。它是一种天然保湿剂,能有效治疗伤口,促进组织再生。你用2汤匙蜂蜜和小苏打混合在一起,小苏打可以去除角质,帮助去除痤疮疤痕,按摩3分钟,然后在该地区放置一块热毛巾,用它来擦拭干净。

洋葱。这是一种抗炎药,可以抑制疤痕产生的胶原蛋白,从而减少疤痕的发生。你把洋葱弄碎后,擦在伤疤上。记住要坚持擦。

芦荟凝胶。芦荟的消炎作用有助于减少皮肤的刺激,帮助去除死皮。芦荟也可以减少肿胀,帮助修复受损的皮肤细胞,增强新的皮肤细胞的产生。芦荟有多种形式,包括凝胶、软膏和乳液,每天在疤痕上直接涂抹芦荟就可以。

茶树油。这种油是抗菌的,适当使用可以去除疤痕,包括痤疮和手术疤痕。你用水稀释后再涂在皮肤上,或者在温水中加入少量茶树油,然后冲洗,轻轻擦干。你可能在使用过后会感到轻微刺痛,这是正常的现象。

在你的伤疤上涂上可可脂。当伤口的痂脱落后,就在患处擦一擦,因为它会吸收进你的皮肤,帮助你去除疤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