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老年人头发编法怎么编好看 四种老年人养护头发方法介绍

2016/5/24 19:19:09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坚持“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此话虽有些夸张,但却足以说明不良情绪对头发健康的影响之大。临床研究表明,乐观的心态会促使人体分泌出大量的有益激素。

老年人四股辫的编法
不知道女孩们生活中是否有编辫子不知从何下手的的困扰呢?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款四股辫的编法,朋友们可以学习一下哦~~
1首先将头发分为四股,从左到右分为1/2/3/4股。
2然后把4股压住3股,1、2不变。
3再把2股压住4股,1、3不变。
4之后,将1股放到4股下面,2、3股不变。
四股辫的编法
5再重复第2步继续辫,下面就是最后的效果啦。
怎么样?很厚实看着很暖和吧~~
6最后戴上大桃心吊坠的发圈就完成啦!

以下四种做法可供中老年人借鉴:

一、保持乐观的精神:“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头”,此话虽有些夸张,但却足以说明不良情绪对头发健康的影响之大。临床研究表明,乐观的心态会促使人体分泌出大量的有益激素和乙酰胆碱酶等物质,这些物质可以把人体各个系统的功能调节到最佳状态,从而提高人体的免疫功能,达到美发护发的作用。所以,中老年人要经常保持乐观的心态,遇到疑难事时要想得开、拿得起、放得下,还要学会自我解脱。

二、加强身体锻炼,能起到改善血液循环、增强体质的作用。只要体质增强了,头发的健康也就自然有了保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