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腋下有异味怎么办 小妙招解决你烦恼

2018/1/3 13:3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汗腺发达的人一到了炎热的季节,腋下就会出现异味,不仅会影响到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还会让自己非常的尴尬。想要摆脱异味,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来源:站酷作者:Albina Glisic

因为每个人的新陈代谢不同,因此身上的味道也不同。很多人腋下都会有一些异味,这种情况无论男孩还是女孩都很尴尬。我们腋下有股臭味该怎么处理呢?

腋下有难闻气味的主要原因是腋下皮肤清洁工作没有做好,导致细菌的生长,从而引起难闻气味。这种原因引起的异味,要做到必须每天清洗腋窝。我们应该在夏天每天洗澡,用肥皂揉搓腋下的皮肤。洗澡后可以擦一些爽身粉在腋下,这样可以保持皮肤干燥。内衣也应该保持清洁,每天都要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止汗香体露也可以帮助清除异味,有很多这样的防汗产品,效果不错。止汗香体有杀菌除臭作用,主要是通过影响汗腺的工作达到防止出汗的目的。在夏天,我们可以使用这种产品,以减少腋下汗液,也可以让你的身体味道更好闻。

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有刺激性气味的食物,如洋葱、大蒜、辣椒、葱等。这些食物消化之后会通过汗液排出,让身体产生异味。所以,你应该多吃清淡的食物,豆奶、蔬果等,对你的健康有好处。

来源:站酷作者:Lana Veshta

为了彻底消除腋下气味,一定要注意你的卫生。不要穿透气性差的内衣。女性朋友应该多注意香水的使用频率,因为香水不能去除异味,如果频繁使用香水,会使腋下的味道更重。

你学会这些去异味的技巧吗?这样做就不用担心腋下散发臭味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