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总是长痘怎么办 揭必须知道的六大原因

2016/5/27 10:13:44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不仅会在脸上身上,还会长在眉毛里。红肿瘙痒等,真的很无奈。眉毛长痘痘主要原因有哪些呢?1、内分泌失调:引起内分泌失调有很多诱因,例如工作压力过大睡眠不好等等

痘痘不仅会在脸上身上,还会长在眉毛里。红肿瘙痒等,真的很无奈。眉毛长痘痘主要原因有哪些呢?1、内分泌失调:引起内分泌失调有很多诱因,例如工作压力过大、睡眠...
我们之所以会长痘痘是因为皮脂腺异常分泌油脂,在毛囊处堆积堵塞毛孔慢慢隆起,一般油脂分泌异常有很多原因,像我们经常熬夜,吃油腻辛辣的食物等造成。痘痘不仅会在脸上身上,还会长在眉毛里。红肿瘙痒等,真的很无奈。眉毛长痘痘主要原因有哪些呢?
1、内分泌失调:引起内分泌失调有很多诱因,例如工作压力过大、睡眠不足等等导致皮脂腺油量增高,最后出现堵塞毛孔发炎的现象。
2、饮食:凡是喜好烟酒而喜欢吃油炸及辛辣食物的MM都会诱发皮脂腺油分增多的现象。

3、油性皮肤:油性、混合偏油性的肌肤特点就是易出油,所以如果没有选择控油配方的护肤产品,肌肤很容易在水油失衡的情况下产生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