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总是长痘怎么办 揭必须知道的六大原因

2016/5/27 10:13:44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不仅会在脸上身上,还会长在眉毛里。红肿瘙痒等,真的很无奈。眉毛长痘痘主要原因有哪些呢?1、内分泌失调:引起内分泌失调有很多诱因,例如工作压力过大睡眠不好等等

肌肤在水油失衡的情况下才会分泌出大量油脂,产生堵塞毛孔引发痘痘的原因,所以从肌肤本身调理,为肌肤注入水分,激活每一个新生细胞,这个时候皮肤才会真正意义上的实现水油平衡,不见油光pinkbaby生眉元素纯天然专业植物增毛精华富含纳米毛囊细胞生长因子,有效的促进毛囊细胞的二次发育,诱导新毛生长,清洁肌肤后,挤出适量精华液涂抹于想要增毛的肌肤,配合按摩效果更好,建议睡前使用效果更佳。就是这么简单。

补肾养眉方:鹿角胶,酒化或加水炖化,每日早晨服3克,服用半年以上。可治疗肾阳不足,精血虚损所引起的眉毛稀少及枯黄细软。
乌眉生眉方:铁粉附子、莲草、没石子、蔓荆子各60克,蜀羊泉90克,研末为散,以生油5升浸泡,慢火煎熬,去渣。每日涂眉1次,治疗血虚无眉毛生长。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