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除红色痘印和黑色痘印 快速有效除痘印有六个方法

2016/5/27 12:00:48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红色痘印形成原因: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一般来说...

红色痘印形成原因:因为原本长痘痘处,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但是痘痘消下去后血管并不会马上缩下去,就形成了一个平平红红的暂时性红斑。一般来说,这种红色痘印半年左右可以消失。黑色痘印形成原因:痘痘发炎后,皮肤组织周围有色素沉淀,就会使红色痘印颜色直接加深,使长过红痘痘的地方留下黑黑脏脏的颜色,使皮肤暗沉。下面教你怎么去痘印!

一、对付黑色痘印

原理:黑色痘印其实是长痘痘的时候,痘痘发炎的色素导致的黑色痘印,所以,我们得要使用美白的方法和抑制黑色素生长的方法来对付它。

二、对付黑色痘印方法:牛奶去痘印法

方法:每天早上都要坚持喝一杯牛奶,当然也要坚持牛奶的外用。取半杯牛奶,注意它的温度,不要太冷也不要太热,注意让自己的肌肤适应就好,然后取一张干净的面膜纸放入牛奶中浸泡十分钟,然后将其敷在已经洗干净的脸上,敷上15~30分钟即可,每周坚持3~4次,你就可以发现那明显的效果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