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素沉着会不会导致长痣   几点分析让你快速了解原因

2016/5/28 12:43:21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色素沉着的病因是多样的,病人自己是很难加以鉴别的,需请有经验的医师诊断;不同病因的色素沉着的性质不同,治疗上有很大差异。寻找病因尽管皮肤色素沉着病因诊断较

黑痣是不是由黑色素沉着而形成的?
答案是:是的。属于发育畸形,黑素细胞在由神经嵴到表皮的移动过程中,由于偶然异常,造成黑素细胞的局部聚集而成。色素痣是由痣细胞组成的良性新生物,又名痣细胞痣、细胞痣、黑素细胞痣、痣。本病常见,几乎每人都有,从婴儿期到年老者都可以发生,随年龄增长数目增加,往往青春发育期明显增多。女性的痣趋向比男性更多,白人的痣比黑人更多。偶见于黏膜表面。临床表现有多种类型。颜色多呈深褐或墨黑色,少数没有颜色的无色痣。
减少摩擦和外来因素损伤痣体。除美容需要外,一般不需要治疗。发生在掌跖、腰围、腋窝、腹股沟、肩部等易摩擦部位的色素痣应密切观察,特别是一些边缘不规则、颜色不均匀、直径≥1.5c厘米的损害更应该注意。一旦发现迅速扩展或部分高起或破溃、出血时应及时切除。皮损较大的,手术切除后植皮;皮损较小且浅表者,可以给予二氧化碳激光治疗,治疗要彻底,否则残留痣细胞易复发。
有啥可以防止黑色素沉淀(黑痣)加深?
生活有规律点,要多吃含维C的果蔬,少用化妆品,注意皮肤清洁,冬季防干燥。睡前涂牛奶(酸奶更好),或者香蕉+牛奶,皮肤光滑,效果好好的喔。
切很薄的黄瓜片泡在牛奶里十分钟的样子取出来,直接敷在面部,美白效果好。
人们追求白净、光洁、富有弹性、充满活力的皮肤,可是有相当多的人为皮肤的色素沉着而烦恼。不少人自服药物或外涂种种霜露,有的求助于所谓的换肤灵、增白霜之类市售药物和化妆品,有的八方就医,但实际效果大致一样:无效甚或日渐加重。皮肤色素沉着是一种常见的体征,可涉及临床各科百余种疾病,没有正确的诊断,就没有正确的治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