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祛斑以后反黑怎么办 几点建议重获净白肌肤

2017/8/18 9:02:5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祛斑虽然越来越受到各界人士的欢迎,但是还需要注意其术后的反黑问题。为了尽快使色素消散,切记不可以吃富含黑色素的食物,还要注意防晒护肤,多喝水。

为了快速有效地淡化甚至去除脸上所出现的雀斑、黄褐斑、晒斑等色斑问题,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纷纷选择激光祛斑这种美容手术。虽然这种技术已经非常普及广泛了,但是采用这个方法的妹子们一定要注意它的术后副作用,特别是黑色素沉淀反黑问题。因为激光激光利用的是激光的高温光波来激化消散肌肤里的黑色素,进而实现净白皮肤的效果。

然而,因为亚洲黄种人的色素细胞比西方白种人更加具有活力,手术所造成的表皮发炎更容易引发发黑问题。那么,对于这种后遗症能不能恢复回来呢?临床验证表明,只要等待1个月左右,受术者的反黑皮肤就能彻底消失,恢复原本的白皙光泽。因此,在这一个月里面,大家一定要格外注意自己的脸部护理和保养,以免皮肤再次发炎受损。

因此建议在这个敏感特殊的时期,一定不可以吃那些富含黑色素的食物,比如浓茶、酱油、黑醋、可可、巧克力等等深色系的东子。一旦过度摄取这一类植物,极有可能导致反黑的形象更加严重。而且还很难消除掉,恶性循环之下,色斑只会再次出现。不仅如此,无论夏天还是冬天,无论晴天还是阴天,都需要做好皮肤防晒工作。

脆弱的脸部一旦再次受到紫外线的去侵害,进一步导致色素的沉淀,后果将难以挽回。所以,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多喝水,将体内的毒素和垃圾排出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