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发际线低适合什么发型 正确吹发的方法介绍

2016/5/29 14:56:11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造型比较简单,方便打理,因为这个特点比较符合都市快节奏生活,才会流行得如此广泛。梨花头发型几乎适合所有脸型,并能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

发际线低(额头短),发量多的话建议做个梨花头,好看打理又方便。

梨花头优点:
梨花头造型简单,方便打理,因为这个特点比较符合都市快节奏生活,才会流行得如此广泛。
梨花头发型几乎适合所有脸型,并能对脸型起到很好的修饰效果。
婴儿肥演绎梨花头很可爱,倒三角脸型演绎梨花头恰到好处,圆脸配梨花头乖巧无比,瓜子脸、鹅蛋脸,这种得天独厚的脸型弄梨花头绝对没问题。
梨花头可以很好地修饰长脸,刘海的高低倾斜度可以调整五官,刘海可以长及眉毛、眼帘和眉上部,不同长度的刘海均可起到调整脸型效果。
编发步骤:
将两侧各取出一束头发编好。
用卡子固定在耳后。
再用卡子将辫子和耳后头发一同固定。
护理方法:
在手心倒入1~2滴护发精油。
护发精油在手掌上抹开,然后均匀地涂抹在发梢处。
为了让涂在发层表面的精油渗透进去,用梳子整齐梳理一下。
把电吹风调至冷风状态,吹干头顶部位,吹的同时用手抓出空气感。
然后把电吹风调至热风状态,一边用梳子向内卷曲,一边用电吹风为刘海加热定型。
虽然之前用冷风状态吹过发顶,让发型看起来更加饱满。
然后换用大号的梳子再向内烫卷,加固定型。
接着再换小号的梳子,为发梢部位卷曲,吹风时要注意停顿5秒左右的时间。
关掉吹风机,但是梳子不要移走,保持原来的姿势冷却5秒,让发梢的卷曲更加持久。

取适量的发蜡涂抹在手心,然后双手以握住卷曲发梢的手势为头发涂上发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