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和发泥有什么区别 你是否了解过

2018/1/12 14:21: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胶和发泥都是定型用品,我们日常生活中打造发型的时候都会用到。同样是定型用的美发产品,它们到底有什么实质性的区别呢?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们之间的区别。

现在的爱美人士可以说是非常多了,爱美用到的产品不仅有护肤品,护发素等等,还有很多做造型要用到的定型产品。众多的定型产品就包括发胶和发泥。这两款产品无论是家用还是理发店都是普遍存在的。但是,说到发胶和发泥有什么区别,很多人一时都答不上来。今天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这两款定型用品的区别,让你在选择定型产品的时候选到适合自己的。

1.发泥更随意,适合新手。

现在大多数人每天出门都会做造型,特别是男生。男生大多都是短发造型,因为头发比较短,所以非常容易弄乱,基本是睡一晚上造型就崩坏了。所以,他们出门之前都会用定型产品将发型整理一下。

对于经常要用定型产品的人来说,发泥是家中必备的。发泥操作起来非常简单,只要涂抹在手上然后双手搓开再涂抹在头发上就可以了。这是人人都能掌握的定型产品,即便是新手也能胜任。也就是说发泥是非常低端的定型产品,适用于专业度不是非常高的人士使用。

2.发胶更专业,使用难度更大。

如果你是美发方面的专业人士,那么,你应该知道发胶使用的难度更大,不易掌握,它凝固的时间非常短,基本是即喷即定型。如果你不小心喷错了地方,那么是没有后悔药可吃的。

但是,发胶的好处在于,它比发泥定型的效果好,而且更加轻薄,显得发型更加自然。在理发店中大师级别的造型师都会用发胶而不是发泥,也是这个原因。它更高端,更专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