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短发女发型图片 清爽简单又时尚

2016/5/30 20:34:07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你喜欢帅气的感觉,那女生版的朋克发型适合你,下面要介绍的是短发款女生朋克发型,要不要来看看?还玩起了朋克,剃一个三角状的发鬓,个性不羁,这很符合她的气质。

欧美女生狂野的朋克短发,短碎发特别帅气,刘海拧出不同的状态,喷上定型喷雾,配合偏暗黑的妆容,个性的朋克范就出来了,记住,这样的女生朋克造型要随性,刘海要打造出不规则感。随性梳理的短发,抓出凌乱的蓬松感,这样的短发很朋克,如果你喜欢短发还喜欢朋克发型,那不妨试试这样的朋克短发,每天侧梳打造凌乱感就可以了。梨花头是一款最适合打造温柔乖巧形象的发型,可是却有很多美眉却不敢轻易尝试,怕不适合自己,其实梨花头是一款最百搭的造型,只要选择对一款适合自己的,任何脸型都能驾驭。拥有一副瓜子般脸孔的女生都是幸运的,因为这类女生不但脸小精致,而且还能轻易地换各种百变发型,但是我发现瓜子脸的女生都挺喜欢中分梨花头的,而且都会把头发剪到一定短的程度。这款发型不仅能在造型上进行凌乱而又自然的处理,自然的蓬松感恰到好处,小内卷的弧度更是衬托出精致的小脸。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