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圆脸适合什么发型呢 4款发型助你轻松打造小v脸

2016/5/30 23:58:45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瓜子脸更讨人喜爱,可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瓜子脸。圆脸的美眉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呢?为大家推荐圆脸适合的发型,这些发型时尚修颜,让你跟大圆脸say no!

大家都知道小巧瓜子脸更讨人喜爱,可是却不是每个人都拥有瓜子脸。圆脸的美眉们该选择什么样的发型呢?为大家推荐最新圆脸适合的发型图片,这些发型时尚修颜,让你跟大圆脸say no!

清新劲儿十足的圆脸妹子,随风飘逸起的长卷发发型,看着就有几分唯美气质感,无分明线条的刘海,又具修颜效果,棕红的发色,十分时尚好看。

非常经典的一款韩式长卷发,魅力的长发打造出好看的卷发弧度,自然披散在胸前,展现出一种性感妩媚的风味。斜刘海盖住女生的大圆脸,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地温婉典雅。搭配时尚的染发颜色,凸显白皙肌肤的同时也展现出别样的魅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