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眼睛单眼皮适合什么眉毛 这样画让你更加有魅力

2018/1/23 13:31: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眼睛单眼皮是大家都不喜欢的眼型。这样的眼型让眼睛整体看起来比较小,不够明亮有神。小眼睛单眼皮搭配怎样的眉毛能够显得眼睛大呢?下面就来一起了解。

来源:站酷作者:Maridav

单眼皮的人有一个特点,就是眼睑脂肪很多,这样就会垂下来,让原本就小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小了,所以单眼皮的人眼睛都小,因此他们都会想办法让眼睛看起来更大一些,下面看看这种眼型搭配什么眉毛可以变成大眼睛。

对于眼睛小、眼睑脂肪多的缺陷,只要选对眉毛就可以为妆容加分。

来源:站酷

这类人想要大眼睛,在画眉毛的时候可以选择更细的,如果选择粗眉,会让眼睛看起来更加小。画眉毛的时候,试着把眉毛的颜色画深一些。细一些,与眼睛形成一定的对比,从而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很多事情都是这样的,有比较才可以看到效果,这样你才可以感受到眉毛的重要性。

单眼皮小眼睛也适合长眉毛,长眉毛可以拉长眼睛的轮廓,这样眼睛看起来也变大了,对于有小眼睛的人来说,用化妆技巧轻松地塑造大眼睛是很好的事情。

来源:站酷作者:Koliadzynska Iryna

如果你想让你的小眼睛看起来更大,单靠画眉毛是不够的,要与双眼皮贴,眼线和假睫毛匹配起来,这样,你的眼睛不仅看起来非常大,而且有一个清晰的轮廓,这是非常自然和美丽的。

如果你觉得自己画的眉毛不好看,不要担心,因为画眉需要更多的练习才可以熟练。其次,画眉毛不要重手,这样的眉毛会很不自然,显得很生硬,给人一种很粗鲁的感觉。

眼睛小的人配上细眉毛,这使得眼睛看起来更大、更亮,变成魅力电眼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