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掉发怎么办 三个方法教你治疗脱发

2016/6/4 15:00:58 作者:T-wuxiup…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头发剪短,养一养新生的头发,这样减少拉力导致的断发和脱发,经常清洗,不要让油污堵塞毛孔,这样坚持最少一年的时间,就会发现有新生的头发长出来。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把头发剪短,养一养新生的头发,这样减少拉力导致的断发和脱发,经常清洗,不要让油污堵塞毛孔,这样坚持最少一年的时间,会发现有新生的头发长出来,这个时候要根据你的情况选择是继续断头养发还是留长发了!!!

头发生长原本就有一个生长与衰老的周期,自然生理性的落发其实每天都在发生。但是也有一些掉发是病态性因素所导致。以年轻人来说,比较常见的是圆形秃,也就是俗称的“鬼剃头”,这是一种因为压力、情绪,导致一个头皮一个区块的毛发突然进入生长末期,突然掉光。这类的情况下毛发在经过治疗后,三到五个月内可以恢复生长。 

另外,家中宠物身上容易有霉菌感染,如果又喜欢跟宠物同枕共眠,就很容易造成头皮感染,出现红、痒、脱屑以致于掉头发;另外,还有一种是发生在头皮的脂漏性皮肤炎,会出现与头癣类似的症状,但不会掉头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