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刘海翘起来怎么弄下去 五步轻松搞定

2016/6/4 13:17:39 作者:O1-fe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会在第二天起来发现刘海翘了起来,但是又要急急忙忙地去上学,可是这样一整天都会拨弄自己的刘海很是心烦,接下来我来介绍一种方法使你的刘海变得直直的...

只要依照以下方式矫正了发根的发流,刘海就会吹整得蓬松柔顺,乖乖往该去的方向。

1、将发品先挤在手指上,并稍微在手上搓抹均匀。

2、手指先从刘海内侧梳出来,再从外侧梳抹,让造型品均匀分布发根到发中。

3、使用较密的圆梳搭配吹风机,在发根先Z字型左右移动,再往下顺梳。

4、接着将刘海分别往左、往右吹,梳子要梳到发根和内层,不是只有梳表面,直到喷胶全干。

5、最后再整理刘海造型即可。

很多女生会在第二天起来发现刘海翘了起来,但是又要急急忙忙地去上学,可是这样一整天都会拨弄自己的刘海很是心烦,接下来我来介绍一种方法使你的刘海变得直直的。

1.在洗头时使头发自然下垂在脑后,刘海始终在额前

洗完头后将在额前的刘海用毛巾擦拭,将它弄成直的,洗完头后的头发是定型的一段时间,如果这个时候你的刘海是翘的,那么直到你洗下一次头之前你的头发仍是翘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