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范冰冰女仆装惊艳 侧麻花辫清纯甜美

2016/6/7 11:13:31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范冰冰女仆装惊艳亮相,真是美出新高度。范爷真是什么风格都能轻松驾驭,穿着黑色的女仆装,然后扎着侧麻花辫,清纯又甜美,女人味十足。其实范爷不是次扎这种发型了,看的出来她很喜欢侧编发,因为超级显嫩,大家可以将这款发型学起来,撩男神必备哦!

近日,范冰冰女仆装惊艳亮相,真是美出新高度。范爷真是什么风格都能轻松驾驭,穿着黑色的女仆装,然后扎着侧麻花辫,清纯又甜美,女人味十足。其实范爷不是第一次扎这种发型了,看的出来她很喜欢侧编发,因为超级显嫩,大家可以将这款发型学起来,撩男神必备哦!

范爷的这款编发其实就是普通的三股编发,今天小编分享一款更加时尚的编发,只要小小的改变,更加甜美哦。

第一步:先从耳朵后面取出一小束头发,然后其余的头发用手抓住。

第二步:将上面的头发用橡皮筋绑起来,然后耳朵后面的头发编成三股辫发,编到发尾用橡皮筋扎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