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护肤步骤大揭秘 这些误区你都中招了吗

2017/5/16 19:52:17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又到了一年之中最炎热的季节,在这个夏季为了能够让我们的面部保持干净清爽不被油腻所覆盖,我们需要学会一些夏季护肤的小技巧,让我们在这个夏季能够清爽度过。

大家都知道,夏天温度升高,天气炎热,面部出油特别厉害。而出油能够让我们的毛孔变得粗大,沾染很多灰尘之后会让我们的毛孔堵塞进而引发一些皮肤问题,痘痘痤疮,闭口都开始作祟。为了让我们的肌肤保持一个清爽干净卫生的状态,我们需要注意以下几点重要事项。

首先,夏季出游厉害的小伙伴们在这个时候就不需要再使用面霜。面霜所富含的营养成分很多,在夏季的时候使用会让面部出油更快,导致后续上妆引发脱妆,花妆等一系列皮肤问题。在炎热的夏季可以使用一些较为清爽的爽肤水以及保湿乳液,让面部及补充充足的水分也能够减少出油的频率。

其次,夏天补水特别重要。强烈的紫外线经常会将我们的皮肤晒伤,因此在夏天可以准备一盒芦荟胶,在晚上洗完脸之后进行涂抹5—8分钟。芦荟胶能够起到镇定的作用,让我们被晒伤的面部迅速恢复,不会留下红色的印记影响面部美观。

最后,为了能够让我们的面部不被强烈的紫外线晒黑,还需要在水乳之后涂抹防晒霜。防晒霜的选取应该选择控油清爽型的产品,既能够保持面部的清爽,同时还能预防晒黑,晒伤等严重问题,让你的肌肤保持健康的状态。

夏天是一个皮肤问题多发的季节,很多人在夏天容易出现闭口,粉刺,痘痘等肌肤问题。保持面部的清洁以及合理的护肤步骤能够在最大程度上预防这一系列问题。肌肤保持健康状态不仅能够让我们在后续上妆的时候更加轻松,自然,还能够让我们一整天保持愉悦的心情,让自己更加自信。【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