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混合油性皮肤用卸妆油还是卸妆水 教你认识它们之间的不同

2016/6/9 13:31:34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不是经常用到卸妆水和卸妆油的MM来说是很难区别它们的不同,也许更多人会认为卸妆油跟卸妆水的唯一区别就是卸妆油是比较多油,油性肤质的女性不太适合用。

卸妆油好还是卸妆水好?相信很多MM都要这样的疑问。想要弄清这个问题,首先就要了解卸妆油和卸妆水有什么不同。相信不是经常用到卸妆水和卸妆油的MM来说是很难区别它们的不同,也许更多人会认为卸妆油跟卸妆水的唯一区别就是卸妆油是比较多油,油性肤质的女性不太适合用。大家很有必要了解他们的不同。

卸妆油和卸妆水的不同
1
质地不一样,水的话最轻薄,适合卸眼睛啊嘴唇啊这些很薄的皮肤,因为有的人用油卸眼妆很容易进眼睛导致眼前模糊等等不舒服,水的话相对比较不会有个问题。卸妆乳和卸妆油其实差不多,但大多数人喜欢卸妆油,因为更舒服,而且卸得更干净。
2

没有眼妆的话其实很好卸,卸妆水和质地较薄的卸妆油都可以,不推荐乳是因为个人觉得太厚重。很简单,先清洁双手,然后擦干,记住卸妆前一定要保证是干手干脸(除非你的卸妆产品有别的特别要求),然后取适量的卸妆产品,那种按按的包装的我通常是按两下,然后在手掌涂开,再抹在脸上,以打圈圈的方式按摩皮肤,尤其不要忘了鼻翼这些容易卡粉的位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