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导致毛孔粗大的原因是什么 7大因素是爱美的你必看的

2016/6/15 10:21:18 作者:CYL16-f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得即使不用放大镜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这是一件多么另人心寒的事啊。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是零距离美人,都希望用一张零毛孔的完美脸蛋,因此对于毛孔问题会使用很多。

毛孔粗大得即使不用放大镜都能看得一清二楚,这是一件多么另人心寒的事啊。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是零距离美人,都希望用一张零毛孔的完美脸蛋,因此对于毛孔问题会使用很多的护肤品做保养工作。
脸上大大小小的毛孔实在让人烦恼,脸部皮肤因此变得不再光滑细致了。毛孔粗大怎么办才好?
其实真正导致毛孔粗大的种种原因其实都源于一些生活上的坏习惯。如果不把坏习惯改正过来,单单依靠护肤品的功效,其实也只是一种亡羊补牢的行为,从根本上解决毛孔粗大问题才是治标又治本的方法。今天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导致毛孔粗大的7大原因,让你们从根本上解决毛孔粗大烦恼。

一、角质粗厚:熬夜、生活不规律、换季与受男性荷尔蒙的影响,使得角质代谢速率不正常,粗厚角质堆积在毛孔周围,就会让毛孔变得粗糙,同时也容易被阻塞,导致形成黑头、白头粉刺,并且逐渐撑大毛孔内部。这种现象最容易出现在额头、鼻翼以及两侧的脸颊部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