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瓜红口红适合什么肤色呢  教你变得好气色

2017/12/5 13:45:12 作者:YUd1-z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边有朋友和你明明用的是同一款口红,为什么她涂得那么好看?你知道你为什么涂得没有别人好看吗?今天我们讨论一下肤色和口红之间的密切关系,肤色和口红搭错=短裤外穿。

在现在这个时代,在街上看见女孩子的嘴唇上涂着唇膏已经不是一件稀奇的事了。唇膏能让女孩子们脸色、气色更加的好,而且不同颜色的唇膏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搭配更加时尚好看。今天,小编就来和各位说说西瓜红这个颜色的唇膏,这个颜色适合怎样的女孩子,又可以怎样搭配衣服呢?下面,女生们可以拿出笔准备做笔记了。

首先,各位挑选唇膏色号的女孩子们都应该先了解自己肤色的色调,是冷调的肤色还是暖调的肤色,只有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肤色色调,才能挑选出更为适合自己的唇膏。那么可以通过什么方法去判断自己的肤色色调呢?小编接下来就教给你们一个方法。

各位女生可以看看自己手腕的血管颜色,如果血管的颜色的偏于蓝色,则是冷色调。如果血管的颜色是偏向于绿色,则是暖色调。如果是暖色调的女生,则不要选择一些带有荧光调的颜色,或者是选择一些过于艳丽的颜色,如:玫紫色、芭比粉等,这些颜色都是暖色调皮肤女生的禁区。你们可以选择一些带有橘调或是一些大红色的唇膏。

如果是冷调肤色的女孩子,则与暖调皮肤所适合的颜色相反,冷调皮肤的女孩子如果选择一些较为艳丽和带有荧光调的颜色则能很好的衬托出你的肤色。

如果说冷调和暖调都有适合颜色,那么西瓜红这个颜色可以说是一个百搭的颜色了。因为无论是什么色调的皮肤都十分适合,都能显示出她们的好气色。

所以如果各位女生不知道该挑选什么颜色的口红好的时候,选择西瓜红了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