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可以根治吗 三点建议拥有净白肌肤

2017/9/10 0:07:30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鸡皮肤这种先天性的肌肤问题,很多人表示不知道该如何将其彻底清除干净。其实只要针对具体问题程度,采取正确的方法是可以大大缓解病症的。切记不可以过度去角质。

鸡皮肤,在医学上被称之为毛囊周边角化症。因为这种问题是一种先天性的基因体质,要想彻底根除是非常困难的。患有鸡皮肤体质的人情,一般都会发现自己的大腿内侧、手臂上端、脖颈、后背、腮帮子等部位,出现大量凹凸不平的小颗粒。

堵塞的毛孔也会影响到体内污垢、垃圾的排出,甚至会造成肤色不均匀的问题。因此,饱受鸡皮肤问题的患者,纷纷表示是否有什么办法可以将肌肤上的症状消除干净?

建议一、去角质。

因为在堵塞毛孔周围的肌肤角质层都会比其他部位的皮肤厚。所以很多妹子都会以为只要将堆积的死皮去除感激就可以了。有的人甚至天天在洗澡的时候,使用质感粗糙的搓澡毛巾、磨砂膏来使劲搓洗自己的肌肤。

然而,这种外界的物理方法也只是治根不治本,只对外表皮有效,对内部组织真皮层是一点作用也没有的。上时间下来,还会造成身体皮肤的过度损伤,得不偿失。

建议二、保湿补水。

本身鸡皮肤的人就是属于干燥性的缺油肌肤。所以建议大家在沐浴的时候,尽量使用25摄氏度左右的温水清洗即可。切记不可以使用温度过高的温水,这样很容易导致分泌油脂的过度流失,洗完澡之后反而感到自己的身体变得又干又紧绷。并如此,沐浴完之后,一定要记得涂抹上保湿滋润型的身体乳。

建议三、不要用手直接抓抠。

很多人都会忍不住去抠弄小疙瘩,这样反而会造成发炎红肿的症状。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出现红血丝的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