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孩眼睛睫毛怎么一直有点湿呢 可能是“倒睫毛”惹的祸

2016/6/22 18:16:2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孩眼睛睫毛怎么一直有点湿?根据你的描述分析孩子出现上述情况不排除是先天性泪管堵塞,也可能是眉毛倒睫,到医院眼科确诊。建议:到正规医院眼科就诊,明确病因。

1.随着宝贝年龄的增长,脸型变长,鼻骨发育,绝大多数的倒睫是可以恢复正位。
2.如果倒睫引起角膜上皮点状脱落,则应予治疗:轻者可滴涂抗菌素眼液、眼膏同时,也可将宝贝下眼皮经常往下拉一拉,以减少倒睫对角膜的刺激。
3.如果睫毛又粗又短,戳刺眼睛,刺伤角膜,造成灶性浸润,患儿怕光流泪明显,这时往往需要手术矫治。
4.宝贝倒睫切忌自行拔除或剪去,因为拔除睫毛往往会损伤毛囊和睑缘皮肤,造成睫毛乱生倒长和睑内翻,日后即使手术矫正,睫毛会排列不整齐,影响眼睑的美观。 
用手轻轻地捏住孩子的鼻梁根部(即两个内眼角之间部位)向上提一提,每日2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