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水果含胶原蛋白多   怎么样补充胶原蛋白

2016/6/23 20:35:18 作者:CYL16-f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胶原蛋白对皮肤非常的好,它能缓解皮肤老化,减少皱纹,让皮肤更富有弹性,所以很多的女性为了保养皮肤,平时常吃像猪皮、猪蹄等食物来补充胶原蛋白。而其...

胶原蛋白对皮肤非常的好,它能缓解皮肤老化,减少皱纹,让皮肤更富有弹性,所以很多的女性为了保养皮肤,平时常吃像猪皮、猪蹄等食物来补充胶原蛋白。而其实含胶原蛋白最丰富的食物莫过于动物的皮了,像猪蹄、猪皮、牛蹄筋、鸡爪、鸡翅、鸡皮、鱼鳞、鱼翅和动物的软骨都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除此之外,像一些植物当中也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比如像银耳、燕窝、花生、椰子等,也含有胶原蛋白,不过植物性胶原蛋白摄入过多是会发胖的,所以平时要适量的食用。
据营养学家们分析,每百克猪皮中含蛋白质26.4%,为猪肉的2.5倍,而脂肪却只有2.27克,为猪肉的一半。其实猪肉皮中的蛋白质,主要就是胶原蛋白。而这种胶原蛋白可以增加皮肤贮水,可以滋润皮肤,可以让皮肤组织细胞内外水分保持平衡,能使皮肤富有弹性,能缓解皮肤的老化,能让人体皮肤丰满,白嫩,而且让人显得更加的年轻。
其实,水果中是不含胶原蛋白,但是有苹果、香蕉、弥猴桃对胶原蛋白有保护作用。

胶原蛋白对人体非常的重要,它有着很强的伸张能力,它是韧带和肌腱的主要成份,胶原蛋白也是细胞外基质的主要组成成分。胶原蛋白可以保持皮肤的弹性,一旦胶原蛋白的老化或者是消失,皮肤出现皱纹,松垮;而且胶原蛋白也是眼睛角膜的主要成份,不过它是以结晶形式组成。人体是不能直接吸收,口服会被分解为氨基酸。现在我们可了解到胶原蛋白对皮肤,眼睛都很重要的,但是,如果平时不能补充足够的胶原蛋白,对人体的影响很大。那缺胶原蛋白的症状是怎样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