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扎头发技巧介绍 DIY造型必知

2018/1/30 13:15: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很多手残党来说,扎好一款发型确实是比较困难的事。所以我们今天就来教一教大家,女生扎头发技巧有那些比较实用的方面,让你从此摆脱扎发小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55314059179988301

学会这些扎头发技巧,不仅可以帮助你打造出一个精美的发型,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护理你的头发。我们都知道扎头发之前一定要将自己的头发梳顺,这样在扎头发的过程中,更容易打造造型,而且也会减少头发打结掉发的情况。建议选择多齿气垫梳,这种梳子不仅可以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而且可以使得头发蓬松不会紧贴着头皮。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05506091358

为了使发型更好看,建议在扎发之前先用卷发棒将自己的头发卷一卷,经过处理的头发会更加容易扎,不会显得浮躁。使用卷发棒的时候,建议将温度调到中档,不过热的温度不会伤害发质,而且不会过低的温度也刚好能够达到较好的定型效果。将头发分为上下两部分,先卷发棒将下侧的头发卷好,再去做上侧头发,这样卷发会更全面。

来源:图虫作者:55296681742305709

我们今天来教大家一种盘发造型,将卷好的头发取两侧两股头发放下,剩下的头发扎成一个低低的马尾辫,然后盘成一个小丸子造型即可,将发尾藏到内侧用夹子固定即可,这样总体的头发就扎起来了。接下来要处理的就是一些细节问题,也是总体造型非常关键的一步。

用手将耳边两侧的头发旋转成紧紧的一股,用手将其扯得蓬松一些,分别缠绕在小丸子造型上即可。然后将整体发型略微扯得松散一点,这样整体造型会更好看,给人一种更加自然的感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