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素颜怎么化妆  日常素颜淡妆1分钟搞定

2016/6/26 18:48:49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无妆不潮,不化妆怎么变潮人!上班族要求画淡妆已经是一种约定俗成的规矩,如何快速又有效果的画出妆容来呢?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跟大家一起分享下!素颜妆1分钟搞定.

无妆不潮,不化妆怎么变潮人!上班族要求画淡妆已经是一种约定俗成的规矩,如何快速又有效果的画出妆容来呢?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跟大家一起分享下!日常淡妆1分钟搞定

上班族要求画淡妆已经是一种约定俗成的规矩,如何快速又有效果的画出妆容来呢?还是需要一些技巧的,跟大家一起分享下!
步骤/方法
1快速涂粉底
最快速的涂抹粉底的方法就是像涂抹面霜一样, 取适量粉底液或粉底霜在面部均匀分5 点,然后依次抹匀。想要更快速,可以和适量面霜混合后,在手掌搓匀后涂于面部,既快速又均匀。如图:
淡妆好画吗?上班族的淡妆怎么画?
2画眉形的最佳方法
想要快速涂抹出标致的眉形,选择眉膏或者眉粉更合适,用眉刷蘸取适量后为眉毛填充色彩即可,眉笔则可用来快速调整眉形,特别是确定眉峰的位置和弧度,需要精确的手法和力度。如图:
淡妆好画吗?上班族的淡妆怎么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