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男士化妆步骤 没有邋遢鬼只有大懒虫

2017/6/10 11:37:12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谁说化妆只是女生的权利,男生化妆也是一种对美的追求的表现,同时还在某种程度上表示出对别人表示尊重,因此男生不要觉得化妆不关己事。下面小编就来教男生如何化妆吧!

STEP1:涂上粉底液。

男生们在选择粉底液时,要挑选一些比自己原本肤色深一些的色号,并且在自己的额头、脸部、下巴上涂上一些粉底液,之后就用自己的手指慢慢、轻轻地涂抹开来,打造出一个完美没有瑕疵的脸庞。选择粉底液的方法:可以先看一下自己的脖子是什么颜色的,这样就能使上完妆的脸的颜色与脖子的颜色不会显得不自然。

STEP2:涂上散粉。

涂上散粉能使脸部的颜色呈现出更加完美的颜色。用化妆刷蘸取一些散粉,在脸上轻轻地扫几下。这样能达到定妆的效果,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遮瑕效果,而且还能使自己的肤色看起来更加健康,充满活力。

STEP3:打上腮红。

为了能增强脸部的线条感,是脸看起来显得更加棱角分明,可以使用化妆刷或者是化妆蛋弄上一些腮红轻轻地打在自己的脸上。如果你的化妆技术到位还能给别人一种调整脸型的感觉。

STEP4:涂上遮瑕。

画完底妆后,脸部仍有一些痘痘、痘印,就要使用遮瑕液,将其都遮盖住。

STEP5:涂上好看的眼影。

涂上眼影是为了能使我们的黑眼圈看起来自然一些。用化妆刷蘸取一些眼影扫在眼睛周围,在这过程中大家要注意,黑眼圈如果太重,不能去使用一些颜色为白色的眼影去遮住,这样会使眼部看起来发青的。

STEP6:涂上睫毛膏。

涂上一些睫毛膏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加的有神。

STEP7:涂上唇膏。

选择唇膏的颜色方面,要尽量挑一些自然阳刚的颜色,并涂在自己的嘴唇上。【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