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诱人的土豆敷脸多久 4种方法告诉你正确使用土豆敷脸

2016/6/27 16:47:55 作者:U1-mazi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土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皮肤有很多好处。常用土豆敷脸,可以祛痘、美白、祛斑、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土豆有这么多的好处,也是需要用对方法的。去除黑眼圈...

土豆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对皮肤有很多好处。常用土豆敷脸,可以祛痘、美白、祛斑、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土豆有这么多的好处,也是需要用对方法的。
去除黑眼圈:土豆片
方法:土豆最直接的美肤用法就是将新鲜的土豆,切成2mm薄片,然后敷在眼睛上,大约20分钟左右,再将土豆片取下,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即可。
功效:可以有效淡化美眉们的黑眼圈、对于消除眼部皱纹、减轻眼部周围肌肤的浮肿等,都有着非常强的美肤功效。
去痘印:土豆薄片 方法:这里要将土豆切成极薄的薄片,脸部洗干净后,贴在有痘印的地方,时间约20~30分钟,(不要担心会吸收走皮肤的水分,这个不会),到达这个时间后,取下旧的,可以再贴上新的,可以轮流数次。 功效:坚持使用,能用去痘印的效果,前提是要坚持才有效。??
美白修复:土豆汁 蜂蜜
方法:先将土豆榨成汁,然后向土豆汁中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而后再将面膜纸浸泡在调适好的土豆汁,与蜂蜜的混合液体当中,浸泡一段时间之后,再将面膜纸取出,直接敷在面部肌肤上,20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清洗干净。

功效:此面膜可以有效舒展肌肤、美白肌肤、消除面部肌肤的浮肿并对晒伤以及晒黑后的肌肤做最好的修复,同时,土豆汁还可以有效清除面部色斑。天然无刺激更好用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