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刘海前后对比图欣赏 圆脸什么刘海好看

2016/6/27 17:36:24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脸圆脸的妹纸最害怕的是什么,当然就是脸上那肉肉的感觉啦,不但让人显得臃肿,而且还给人胖胖的感觉,怎样才可让它瘦起来呢,难道真的要动手术.......

偏分刘海

如果实在不知道弄个什么刘海,不如索性将头发偏分好了,然后搭配自然凌乱的发卷,同样能够让你拥有小V脸的效果。其实,很多刘海造型都适合圆脸女生,圆脸女生在打造发型的时候,最好还要关注一下头发的长度以及卷度,这些因素对修饰脸型同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柔线条斜刘海
圆脸适合什么刘海?这款斜刘海虽然与第三款的推荐有着相似之处,不过要注意了哦,这款发型在直发的基础之上,在发梢打造出了内卷的效果,于是适合圆脸的发型又多了一款。发尾的层次感内卷,带着一定的棱角,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修饰圆脸的轮廓呢!
斜刘海蓬松波波头

说到圆脸适合什么刘海,斜刘海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这款九一分界的蓬松bob头,发丝有着非常顺滑的感觉,线条感也极佳。发尾的部分紧贴着脸部的线条,能够帮助圆脸的朋友修饰出优美的下巴线条哦,让脸蛋看起来没那么圆润。两边的头发修剪得非常清爽,很飘逸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