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美“首届总代沟通会暨新品说明会”将在北京开幕

2015/3/20 16:39: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悠美

    每一个品牌商,都有一个梦想。致力于“尊重肌肤的每一次呼吸”的悠美品牌也是如此。2015年3月25日,筹备已久的悠美品牌“首届全国总代沟通会暨新品说明会” 将在北京悠然绽放。这是继优美品牌受邀参与“首届中国微商领袖联盟峰会暨2015品类领军品牌微商招商会”之后的又一次盛会。这次盛会,悠美品牌将首次邀请全国代理商进行专场交流和对接,进行代理机制的运营分析,共谈发展契机。

    这次会议,悠美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暨微商领袖创始人孙旭先生,微商领袖联盟金牌讲师,以及悠美品牌培训总监,将同多位与会的优秀全国总代理一起,创造沟通良机,运用多种培训手段,提升代理商的运营品质。会议有关全国总代理在代理悠美品牌中的经验与问题的开放性讨论也同样值得期待。

    据悉,会议上,悠美品牌又将投放一款战略产品,安全有效,能切实解决消费者护肤难题。据接近悠美品牌的业内人士透露,还将有资深护肤品专家将对新产品进行了深入的解析。该业内人士认为,这几款产品,作为悠美品牌厚积薄发的明星新品,具备极大的市场潜力,有望形成新的品牌竞争力。

    有化妆品行业专业人士认为,“首届全国总代理沟通会暨新品推介会”,旨在为微商提供作为为全国代理商搭建一个优质有效的平台,致力于让大家一起在这个平台上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有望成为悠美品牌最具前瞻性和标志意义的企业盛典。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