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刘海前后对比图欣赏 圆脸什么刘海好看

2016/6/27 17:36:24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胖脸圆脸的妹纸最害怕的是什么,当然就是脸上那肉肉的感觉啦,不但让人显得臃肿,而且还给人胖胖的感觉,怎样才可让它瘦起来呢,难道真的要动手术.......

偏分刘海短发梨花头

额头上大片的偏分刘海很好地遮盖了脸部的缺陷。顺滑的发丝有着自然的内卷弧度,贴合着脸部轮廓,帮助修饰过于宽大的脸部。秀发散发着柔和光泽感,让人有上前摸一把的冲动。将一侧头发收于耳朵的小举动,能够让你整个造型更显个性与魅力哦。
侧分刘海齐肩短发
充满着韩式发型感觉的齐肩短发,能够带给你柔美优雅的感觉,让你的整个造型显得气质非凡。侧分的刘海具有修饰脸型作用,内卷的发尾能让你显得活力非凡。整体的头发都稍微向后压,让耳朵若隐若现,非常有趣。搭配时尚的巧克力色发色,能够起到显白肌肤的作用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