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怎么扎简单好看中学生 教你两招超显气质

2018/1/5 13:53: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已经成为今年的潮流风向,所以很多妹子都选择剪短发,特别是学生,而且短发打理起来更加方便。下面小编来介绍两种短发的扎法,教你轻松扎法,尽显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很多女孩子都喜欢留长发,因为长发看起来很漂亮,温婉大方、谦谦有礼,斯文又有女子应有的风范。但是也有不少女生喜欢短发,因为短发看起来更加活泼可爱,还会比较精致。而且短发也可以扎很多的发型,受欢迎的程度不亚于长发。

就比如小编的一个朋友,坚持留了好多年的长发,她长得很平凡,普普通通的五官,属于一融入人海中就找不到的那种,但是她剪了短发以后整个人都变了,气质不一样了,变得精致了。特别是加上了小编推荐的发型,回头率都高了不少。

下面来看看小编整理的短发扎法技巧。

1、超级显年轻的丸子头。

丸子头扎法很多,比较常用又方便的就是这种,先把头发按纹路梳好,整理一下用手握住头发,然后慢慢盘起来,一圈一圈地盘,盘好以后用U形夹固定住,注意不要让头发散落,接着用橡皮筋绑住,围两圈,使头发固定住不容易松散就可以了。

2、短发侧编扎麻花头。

这个发型比较容易扎,而且侧边扎法很顺手,对着镜子完成就可以了。首先,在耳边偏上方抓三把头发,分开三撮,注意发量一定要平均,不然编的辫子就不好看了。

然后拿其中一撮往右边拐,另外一撮往左转,第三撮顺着第一撮拐,来回编,一直往下,直到发尾,然后再用发绳绑住发尾,让头发不散落,喜欢小清新的女孩子还可以别一朵胶花在麻花辫中间,非常好看。

好了,今天先介绍上面两种,相信这么简单易懂的扎法大家都可以学会。那就回去尝试一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