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详解离子烫和拉直的区别 让你正确选择烫发方式

2017/4/22 9:57:14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几乎每个女生都不满意自己天然的发型,都希望头发在理发店获得新生。但是理发店类目繁多,选择适合自己的烫发方式,是我们必须要着重要注意的地方。

发型是女生整体造型重要的一部分,发型在整体观感上甚至比妆容更直观,于是很多女生都把烫发列为变美的必备项目。直发还是卷发是很多女孩子纠结的问题,卷发妩媚,直发清纯,很多年纪尚小的女生选择拉直头发。但是理发店里项目众多,可选择的产品琳琅满目,让很多第一次烫头发的女孩子不知道怎么选,甚至你想拉直,理发店却问你是否选择离子烫。

离子烫和拉直究竟有什么区别,很多人不禁心里打了个问好。下面我们来详细解释一下离子烫和拉直的关系。

拉直顾名思义就是将自然卷头发软化后通过夹板拉直,最后通过定型水定型。但是拉直的药膏软化头发对头发伤害很大,加上夹板的高温熨烫,经常造成头发的干枯受损,在拉直头发一两个月后,头发就开始分叉、毛躁像枯草一样。

于是人们开始用离子烫来进行头发顺直,离子烫区别于传统拉直,离子烫工艺更复杂。离子烫选用离子软化剂,离子软化剂相对于传统软化膏对头发伤害小很多,在深度清洁过头发之后,抹上离子软化膏,根据发质来决定软化时间,软化好了之后,洗干净软化膏后,用不伤头发的陶瓷夹板,将头发夹直,上定型膏,半小时后上洗净进行护发。

离子烫拉直了就是直发的,离子烫卷了发卷就是卷发。所以离子烫包含拉直这个项目。希望每个女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烫发方式,有一个漂亮的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