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在家怎样自制去除粉刺黑头面膜 4款有效去黑头面膜制作方法

2016/6/27 19:56:23 作者:M-hum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柠檬半个去籽榨汁,蕃茄1个去籽/果肉,榨汁,与柠檬汁混合(果肉留着),果汁装瓶,可加点过滤水,当收敛水使用;蕃茄果肉敷脸15分钟,集中于鼻子或黑头较容易形成。

白皙光滑的肌肤,一旦有了黑头的入侵,怎么也美不起来。而去除黑头的方法有很多种,但是纯净安全的天然方法是很多美眉喜爱的,所以时下自制去黑头面膜非常的流行。如果你还在为对抗黑头而烦恼,不妨试试自制去黑头面膜吧,安全天然,效果显著,助你彻底告别黑头。
自制去黑头面膜:柠檬蛋白清洁面膜
做法:
1.碗内放入适量的蛋清,打起发泡;
2.在蛋白中放入柠檬汁和面粉,充分搅拌之后敷在有黑头的地方,等十分钟后洗干净就可以了。 
功效:
此款自制去黑头面膜很适合油性肌肤的朋友使用,除能控油之外,还可以帮助去除黑头。
★自制去黑头面膜:蕃茄去黑头粉刺
做法:
1.柠檬半个去籽榨汁,蕃茄1个去籽/果肉,榨汁,与柠檬汁混合(果肉留着),果汁装瓶,可加点过滤水,当收敛水使用;
2.蕃茄果肉敷脸15分钟,集中于鼻子或黑头较容易形成的部份,在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

此款自制去黑头面膜的原理是因蕃茄含维生素C、A,不刺激皮肤,可天然抗黑头粉刺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