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番茄可以防晒黑吗 告诉你吃番茄的注意事项

2016/6/28 20:32:13 作者:M-wur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营养专家分析,夏日多吃西红柿,还有一个重要的缘由——防晒。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试!近来市场上,卖西红柿的货摊很多,如今这种蔬菜尽管四季都...

据营养专家分析,夏日多吃西红柿,还有一个重要的缘由——防晒。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试!

近来市场上,卖西红柿的货摊很多,如今这种蔬菜尽管四季都可以见到,可是夏日才是天然上市的时节,若是你细心看看市场上出售的西红柿,就会发现色彩格外粉嫩心爱,货摊上的老板还会在旁边放一个大大的标签“天然红”。
喜欢吃西红柿的人,近来无妨多吃一点,由于不只大的西红柿上市,那些袖珍的也比素日要廉价了,分红赤色和黄色两种,一串一串带着叶子,适当心爱。
据营养专家分析,夏日多吃西红柿,还有一个重要的缘由——防晒。由于西红柿富含抗氧化剂西红柿红素,每天摄入15毫克西红柿红素可将晒伤的风险系数降低40%。

选择西红柿时,要选色彩粉红、浑圆,表皮有白色的小点点的,感受外表有一层淡淡的粉相同,捏起来很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