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多久做一次效果佳 掌握护肤技巧让你焕发光彩

2017/3/8 14:02:11 作者:M6-ce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现在知道这个真理的女性愈发增多,女性保养自己肌肤的意识也在不断增强。面膜可以被称作是女性护肤的必备,肌肤状态不佳时来一张犹如换脸。

肌肤缺少水分便如沙漠般干涸,妹子们常说自己是大干皮,其实就是肌肤“渴”了,给肌肤喝饱水,皮肤自然就会达到最佳的平衡状态。还有一种就是油脂分泌旺盛,远处望去,皮肤闪闪反光,这就是我们常听到的大油皮。有科学研究表明,肌肤出油其实也是缺水的表现,皮肤自行分泌油脂以保护其受到外界的伤害。现在各大品牌推出的面膜功能五花八门,补水美白抗衰提亮肤色等等。

具体地来说,功能不同的面膜所使用的周期自然就有所不同。频繁地敷面膜是浪费,当肌肤达到饱和状态时,再多一点的营养都是无法吸收的。敷面膜的间隔太长也不好,外用内服都讲究疗程,不坚持使用,效果自然不明显。那么现在就来详细介绍一下面膜多久做一次最为合适,一般来说,面膜敷十分钟至十五分钟就足矣,一些精华液较多的面膜则可以敷得相对久一些。

换季时皮肤大都会处在一个相对脆弱敏感的状态,补水面膜在这期间是不可或缺的。保湿补水的面膜在换季期间可以控制在一周3次的频率,在即将到来的夏季则可以减少至每周1-2次。睡前敷面膜的效果是最佳的,有数据表明,每天晚上的12店至第二天的凌晨三点是皮肤进行自我修复的时段,临睡前皮肤细胞正处于活跃状态,代谢速度也会加快。很多当下颇有名气的护肤产品在个别人的使用反馈并不好,每个人的情况都不同,因人而异,选择适合自己皮肤的产品才是明智之举,切勿盲目跟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