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常面对电脑怎样保护皮肤呢 七大方法让你肌肤白净光滑

2016/7/3 19:20:16 作者:L-ya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天早晚用洗面奶清洁肌肤,能够把肌肤上所附着的油脂以及污垢给完全的清洁干净。不过在使用洗面奶时也要正确的使用。洗面奶挤在手心后.......

女生们对于肌肤护理一定要从年轻的时候开始,就算随着年龄的增长也不用担心肌肤会过快的老化。美肤达人分享女性春季脸部皮肤护理方法,令你时刻保持年轻般白皙精致肌肤。
1、每天早晚用洗面奶清洁肌肤,能够把肌肤上所附着的油脂以及污垢给完全的清洁干净。不过在使用洗面奶时也要正确的使用。洗面奶挤在手心后,一定要在手心中搓出丰富的泡沫,才能够涂抹在脸上,接着轻轻按摩1到2分钟后再用清水清洗感觉即可。

2、在整个脸部肌肤上,眼部周围的肌肤可是最脆弱最需要特别的护理。一定不要去拉扯眼部周围的皮肤,也不可经常去揉搓眼睛。那么会很容易令眼肌肤过快的衰老,而且眼霜也必须要早晚使用,保持眼部肌肤的紧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