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体内毒素怎么排除方法 让你受用一生的养生妙方

2016/9/27 19:53:14 作者:Q1-su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个人体内都有毒素,让我们用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更好地排除它,在中医看来,凡是不能及时排出体外、对我们的身体和精神会产生不良作用的物质都可以称为“毒”。

我们每个人体内都有毒素。让我们学习如何找到毒素的藏身之处,并且用最简单有效的方法更好地排除它。五脏之毒是什么?在中医看来,我们体内有很多毒素,凡是不能及时排出体外、对我们的身体和精神会产生不良作用的物质都可以称为“毒”,例如瘀血、痰湿、寒气、食积、气郁、上火。这些毒素堆积在五脏之内,就会加速五脏的衰老,然后由五脏供养的皮肤、筋骨、肌肉、神经也就跟着一起衰老了。虽然毒素深藏,但它们在身体表面还是留下了蛛丝马迹,不同的样貌代表毒素藏在哪里,现在,我们要找出毒素的藏身处,尽快把它赶出身体。心脏有了毒素表现在:1. 舌头溃疡。中医认为舌和心脏的关系最为密切,所以溃疡长在舌头上,通常认为是心脏有内火,或是火毒。2. 额头长痘。额头是心脏管辖的一个属地,心火旺盛成为火毒时,这个属地也会沸腾,于是此起彼伏地出现很多痘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