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厚 巧妙去除的多种方法

2017/9/4 15:12:18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东西。作为肌肤的天然养护屏障,厚薄适宜的角质层可以有效防止毛孔堵塞,但是厚重的角质层很容易诱发肌肤疾病。

大多数人都知道,我们的面部是由许许多多的细小毛孔构成的,倘若不注意清洁,很容易导致毛孔内部沾染上空气中或是精油其他途径中的灰尘。而毛孔中一旦出现堵塞,就会是肌肤变坏的开始,尤其是在角质层没有经过清理的情况下。

角质层对于人们来说,是一种利弊并存的东西。首先,它可以起到极好的防护效果,当然,这也只是针对于厚薄均匀、合理的角质层而言。有的人角质层明显厚重,就很可能成为影响肌肤正常呼吸的障碍,从而诱发多种肌肤疾病,影响自身形象。

角质层分布于人体的全部部位,不是单纯的在脸上,因为其他部位我们相对来讲不会过于重视而已。接下来就说一说面部角质层去除方法。首先,在很多地区已经开始售卖专去角质层的化妆品,可以通过这一途径来达到理想的效果。

若是觉得化妆品起不到作用,不妨在生活细节中来改变。具体做法是,在早期的面部清洁工作中,选用温水洗脸,同时在温水中加入一至两汤匙的白醋,充分搅拌均匀后,结合温和无刺激的洗面奶,可有效去除角质层,不过关键还是坚持。

还有一种方法可能人们用的不是很多,但是效果还是相对比较明显的,那就是生姜去除角质层的方法。这种方法在农村较为常见,原理也很简单。不过就是将新鲜的生姜切成薄薄的片状,敷在面部,一次性不要覆盖太大面积,一周之内将整个面部敷完即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