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头是怎么产生的  几个方法教你如何避免

2017/9/11 0:1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知道黑头是怎么产生的吗?其实,黑头是可以避免的,主要是因为日常清洁不到位,导致油脂和灰尘持续的堆积在毛孔里面,时间久了自然就会出现黑头的问题。

黑头,可以说是每个女性都恨的牙痒痒的东西。黑黑的圆点,一圈一圈的聚集在我们原本白白嫩嫩的美鼻上,不仅看着恶心,而且还让我们的颜值瞬间大打折扣,想用粉底掩盖都不容易。关键是还不能和自己心爱的男朋友、闺蜜一起亲密的交流。因此,越来越多人总是想方设法的去除黑头,但往往没多久黑头又卷土重来,仿佛跟野草似的,烧掉了又长。

所以,想要彻底清黑头,了解黑头产生的原因是关键的。大家知道黑头挤出来哪些白白的的东西是什么吗?其实,有几种形成的原因。一种是我们每天化妆后残留的彩妆、一种是毛囊分泌的油脂、还有一种就是空气中灰尘所组成的东西,也称之为粉刺。因此,每天的清洁很重要,不要以为每天用手一搓就干净了,不认真的清洗,黑头的问题就会一直都有。

如何避免黑头

1、黑头形成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阳光。阳光可以说是黑头的形成的元凶之一,尤其是在炎炎的夏日,很多人会因为将皮肤暴露在太阳底下,使得皮肤的表面的温度升高,表皮细胞分泌过多油脂成分,堵塞在毛孔中。

2、还有就是饮食不忌口。尤其是爱吃甜食、薯条、辣条、烧烤等多种热气的食物,这些虽然好吃,但含有大量的脂肪和热量,会严重的影响我们的消化系统,从而导致新陈代谢缓慢,脸上便会出现痘痘和粉刺的情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