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如何打扮自己的头发  让你更加帅气

2018/2/10 8:15:12 作者:U7-lis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仅女生注意形象,男生也开始打扮自己了,发型作为首先被看到的一部分,应该好好打理,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为你增添魅力,让你更能吸引别人的注意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39706453197

男生的发型虽然大都以短为主,但是短发也是有很多类型的,需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脸型等进行选择,像是上图的这种发型就显得很是精神,将两边剃掉,只留中间的部分,配上两颊的胡子,很能凸显气质。

发型的选取应该要稍加慎重一些吗,因为男生的发型,一般都是进行修剪,一旦剪掉了就不可转圜了,如果自己不了解适合自己的发型,可以选择比较熟练的发型师,让发型师帮忙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22559

不同的职业也是需要不同的发型,像是一般上班族,可能就不需要将头发弄的比较特立独行,想要稍微特别一点的话,可以选择上图的这种稍长一些的发型,进行一定的烫发,保持发型的耐久度。

若是不喜欢黑发,还可以进行一定的染发,比较常见的是这种偏黄的颜色,还可以挑染一些稍深的颜色,或者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择颜色,但是上班族的话一般不要选择过于亮眼的颜色。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78440902251

像是如图的这种发型也很受欢迎,将两边的头发稍微剃去一些,留着中间的头发,中间的头发可以留的稍长一点点,然后用梳子将头发梳上去,不仅会使整个人看起来特别的精神,再配以图示的这种牛仔衣和白T恤,还能凸显气质,使得你更加的有魅力。

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图示这种稍显硬气的脸颊,可以突出男子气概,吸引别人的注意力,让别人都注意到你的帅气脸庞。

来源:图虫作者:79053657693390208

像是一般的商务人士,可以稍微梳一个偏分,先去理发店进行发型的修剪,然后平时自己的打理,可以梳个三七分,或是二八分,露出一部分额头,加以西装衬衫的搭配很是帅气。这种发型比较适合发质稍微柔软的头发,如果比较毛躁的话,还可以抹上些发胶或是发蜡,来保持发型的耐久度,让你能够比较长时间的保持帅气。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17822969311

比较追求时髦的男生,可以选择如图所示的这种比较跳脱一点的发型,性格比较活泼的男生可以选用这种发型。

将头发两边进行稍事修剪,然后中间部分的头发进行一下染烫,可以做出这种稍微大点的卷烫,这种发型的保持就需要发胶和发蜡了,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用合适的抹发产品,进行发型的保持,然后再配以合适的衣物,起到应有的搭配效果,散发独特的男性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57467959509133298

而像是比较温柔的男生,可以选用这种露出额头而又有一点卷的发型,这一点的卷发,可以给整个发型起到点缀的效果,增加了一点跳脱,减少了一分呆板,可以稍微做一点偏分,这种发型不论是黑发,还是稍微挑染过的头发都很是适合,然后再配以稍休闲一点的衣物,十分的帅气好看。

男生对于头发的打扮,应该稍微循序渐进一些,慢慢的摸索,一点点的进行改变,慢慢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体现自己的帅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