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 邻家小妹也可以蜕变成靓丽美人

2017/5/1 17:32:11 作者:M8-wang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女人不希望自己更美的,所以如果真的想尝试化妆是一件好事。化妆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制药掌握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邻家小妹也可以蜕变成靓丽美人。

有很多女孩子总是说,我就爱自然美,不喜欢浓妆艳抹。说这句话的是不是有点矫情了。有几个女人真的不爱美的。天生丽质的又有几人?不爱化妆的女孩子一般都是因为比较懒惰,总感觉学习化妆会很难,很麻烦,还会耽误很多时间。其实化妆特别简单。

每天能够化个美美的妆再上班,那种感觉真的不错,会带给你一天的自信和好心情。所以化妆既美在外也美在内。下面我来教大家一些化妆化骤的先后顺序和技巧。只需短短的十分钟就可以完全搞定,真心想让自己变美的女孩子就来试一试吧。

化妆前我建议大家提前做个水水的面膜,这样效果会更好,而且还会更清透。清洁面部后,先要做好皮肤的基础保养。顺序是先要拍水,让皮肤喝饱水才会更水嫩。接着涂精华和乳液,这样基础保养基本完成,如果需要涂眼霜的可以在涂乳液之前涂上眼霜,轻轻按摩直致吸收。

接着就到了化妆的g.c部分了。我们要按照化妆的先后顺来实施。涂上BB霜和气垫之后,该到眼妆部分了。眉毛可以买个画眉毛的模子,什么样的眉毛都轻松搞定。先要选择适合自己的眼影颜色涂抹。接着就是眼线,从眼角一起下来,动作要流畅。至于睫毛膏,可以先用睫毛夹卷翻再涂。最后打上口红。

以上就是我介绍的化妆步骤的先后顺序,其实一点都不难,学化几次就会一次比一次进步的。如果不喜欢那么复杂的,也可以就画个漂亮眉毛,涂个睫毛,擦个口红就可以的。这样也能让你的气质提升不少。女孩子学会化妆很重要,当你学会了,你会发现你离不开它的,它就像是一个魔术师会让你更加美丽动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