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5岁的高保湿韩方护理 献给爱美的你

2016/7/5 16:14: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方护理

     随夏季炎热干燥的天气迎面扑来,需要解决的肌肤问题也开始多了起来。在强烈紫外线的照射下,肌肤受到刺激更是变得异常敏感。
 
    紫外线作为引起皮肤老化、雀斑及黑痣生成、油脂分泌旺盛等肌肤问题的公敌,当然也是阻碍年轻美貌的罪魁祸首。对于如何在夏季才能拥有健康充满弹力的童颜肌肤,小编推荐高效的高保湿韩方护理。
 
有效抗皱的韩方护肤品

    韩方成分中最常使用成分人参在帮助受损肌肤并恢复其活力生机,以及保湿、抗皱等功效上都有着卓越的成就。特别是使用含有芍药、丹花娟等成分的护肤品,保湿效果更是出众到让你惊讶。
 
    韩方护肤品能快速被体内吸收,促进皮肤细胞增殖以及胶原蛋白合成,进而防止皮肤老化。相比于其他成分的护肤品,韩方护肤品卓越的功效更能有效维持年轻的童颜美貌。
 
抗皱护理TIP1:消除皱纹预防老化

    想要打造年轻健康的脸庞,用手进行简单的自助按摩也能消缓皱纹。首先按住位于法令纹部位的肌肉,沿着嘴部向下轻轻按压再向上提拉,来回反复几次,以按住肌肉的感觉力度按摩即可。
 
    接着从眼尾部位开始向额头上方轻柔按压,此种方法除了能消除眼角的皱纹,还能使皮肤恢复弹力与活力。在做自助按摩前,使用含有人参成分的韩方护肤品,其效果更佳。
 
抗皱护理TIP2: 晚间坚持“补水保湿”护理

    睡前为肌肤提供营养成分为的就是阻止晚间肌肤水分流失。由于睡觉期间水分会大量蒸发,所以晚间需要使用能够形成弹力保湿膜的韩方面霜。含有芍药成分的韩方面霜不仅帮助肌肤补水保湿和改善皱纹,而且还能高效防止肌肤老化。
 
    将含有芍药成分的韩方面霜均匀涂抹于整个脸部后,再借用指腹的温度促使其成分完全吸收。而先将产品倒入掌心来回搓揉十次后,再涂抹到脸上,其成分更易被吸收。
 
EDITOR’S CHOICE—高保湿抗皱单品

韩生化妆品 璘 备洁 润爽肤水&精华&面霜(HANSAENG COSMETICS RIN Bi-gyeol Yun Skin & Essence & Cream)
 
    若想获得童颜美肌,不妨使用具有美白功效及皱纹改善功效的韩方护肤品 璘 备洁 润精华和面霜,为肌肤深处快速补给营养。璘 备洁 润系列的美白抗皱功效通过食药所认证,内含6年生发酵人参提取物和韩方花卉丹花娟、芍药,可以有效打造水润光彩肌肤。黄智惠 张春蕾/文 HANSAENG COSMETICS RIN 韩生化妆品 璘,bnt新闻DB/https://www.hansaeng.cn/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