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生头发呢 9个诀窍让你拥有一头乌黑长发

2016/7/9 18:45:47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众多美眉来说,让头发变得又长又飘逸是一种很理想的状态,但由于平时疏于对秀发的呵护,导致秀发长得慢,发质受损,如果想让头发长得快,小编推荐一些科学的护理方法。

对于众多美眉来说,让头发变得又长又飘逸是一种很理想的状态,但由于平时疏于对秀发的呵护,导致秀发长得慢,发质受损,如果想让头发长得快,推荐一些科学的护理方法,可以帮助你首先长而顺的良好秀发状态。

1.勤梳理头发。首先选择正确的适合自己的梳子,避免塑料一类的材质,可以选择木质的或者牛角梳,每天早晚各梳100下,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保养毛囊,自然长出的新发就会健康漂亮,长得速度也会加快。
2.定期修剪你的秀发。有些人会觉得剪掉了头发就心疼,再长出来还要很久。其实不然,剪掉干枯多余的发梢会更利于新发的长出,已经受损的发梢会吸取头发的营养,影响新生速度。
3.停止你一直在使用的洗发水。定期更换你的洗发水,避免秀发对某一款的免疫力,只要温和护发就可以了,只要你喜欢而且适合自己的发质都可以随时更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