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的精油如何利用  几个妙招帮你化腐朽为神奇

2018/1/12 11:2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过期的精油如何利用?相信这个问题是很多女性特别想要了解的。因为一瓶质量好的精油价格肯定是不菲的。因此,下面特意教大家如何物尽其用,帮你省钱又省心。

来源:站酷

相信对于有经常护肤的女性,对于精油这款护肤产品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大多数的精油都含有天然的成分,可以直达毛囊深层,有效滋养肌肤,让皮肤由内而外的散发出迷人的光彩。这也是为什么有那么多女性会选择精油来护肤的主要原因。不过,有时候精油买太多,放太久过期了怎么办?要扔了吗?不,下面小编教大家如果化腐朽为神奇。

来源:站酷

1、充当清新剂

由于大多数的精油成分都是萃取植物精华调配而成,因而在嗅觉上往往是非常芳香的。因而如果过期的精油没有用的话,大家不妨可以用来充当清洗剂。把它装进一个小瓶子里面,然后对于卧室或者是房间轻轻的一喷,效果会非常的美妙。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把它放在卫生间里面,这样每次进去卫生间都可以闻到清洗淡雅的花香味。

来源:站酷

2、当做是助眠熏香

对于晚上经常失眠的女性,建议你可以把精油滴入几滴在一片海绵上,然后将海绵放在枕头下方或者是床头柜上,一来不仅可以可加强镇静效果,二来也可以让你尽快入眠。不过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植物精油都是可以助眠的,一般薰衣草的精油就是较佳的。

3、用来泡脚

如果你还在嫌弃自己的脚掌有味道的,建议大家这时候可以把过期的精油用来泡脚。既可以有效缓解你的脚气问题,也可以不同再花费一些钱去买香水。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