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可以用多久  再好的彩妆也有它的期限

2017/10/20 11:49:13 作者:Ua-yelu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口红是女生化妆包里必备的彩妆用品,也可以称为是女生提高气场,改变气质的利器。它是一种日常的化妆用品,色号多样,很多女生都会买好几支口红,那么一支口红能用多久呢?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提到化妆,也许很多女孩子会摇摇头。不是因为她们不喜欢化妆,化妆能让人变美,变自信,谁会不喜欢呢?女孩子摇头的原因应该是化妆太难了,如果你以为化妆只是抹个粉底,画个眉,涂个口红那么简单,那你就错了。化妆不在于步骤多,对于新手来讲化妆太繁琐反而效果不好。化妆化得好不好主要是要看技巧,好的技巧能把一些不太好用的化妆变得好用。

来源:站酷作者:NDT

所以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她们想学化妆,想要变得美美的,但是碍于化妆的技巧性太强,所以只能摇头止叹。不过作为一个爱美的女生来说,化妆难并不代表她们会放弃变美的机会。她们很聪明地发现了一个不用化妆但是也能瞬间改变气场,气质的方法,那就是涂口红。口红在化妆的步骤中比较简单,但是在整个妆容里面却是点睛之笔,因为口红颜色改变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即使一个女孩子素颜朝天,没有画眉毛,没有抹粉底,只要她涂上一只口红就能瞬间变得自信,所以说口红的魅力真的很强大。而口红为了迎合女生的喜好所以就有许多种色号,而女生因为妆容气质的需要,通常会备几支不同色系的口红。而一支口红一般能有3克,把一支口红用完起码要一年,买那么多口红怎么用的完呢?可能有些女生不知道口红也会过期吧。

其实任何护肤品都有它的保质期,而口红当然也不会例外。一支普通的口红,它的保质期一般是三年,所以女生们,不要疯狂地买一大堆口红了,用不用得完也是一个问题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